·[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文化建设

台州:积极推动企业文化俱乐部建设

时间:2018-12-07 16:52:18  来源:台州日报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叶晨阳

12月5日至6日,全省企业文化俱乐部建设现场推进会暨政研会网络会在台州市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和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总结经验,交流工作,研究部署下阶段我省基层思想政治工作和企业文化俱乐部建设工作任务。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政研会常务副会长王四清,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叶海燕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企业思想政治工作是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担负着组织群众、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引导群众的重要职责,发挥着统一思想、凝聚人心、化解矛盾、增强情感、激发共鸣的重要作用。企业文化俱乐部建设作为改进新时代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内容,在丰富企业职工生活、凝聚职工力量、涵养企业文化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有关部门、有关企业要切实增强做好企业思想政治工作的责任感,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制定扎实有效的工作举措,切实推动我省企业思想政治工作和企业文化俱乐部建设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会议强调,做好新时代企业文化俱乐部建设,要坚持积极有为,稳步推进;坚持设施为先,内容为王;坚持企业主体,员工之上;坚持整合提升,形成合力;坚持常态长效,一体运行。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加强统筹协调。做好新时代企业思政工作,要强脚力,保持走在路上的常态;强眼力,保持透视本质的神态;强脑力,保持清醒敏捷的状态;强笔力,保持俯身著文的姿态。

会上,椒江区委宣传部、杭州市环境集团、浙江人本鞋业有限公司等10家单位有关负责人作交流发言。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实地考察了椒江新景社区文化家园、星星集团企业文化俱乐部、水晶光电企业文化俱乐部。

最新信息

  近年来,海口在创建文明城市的过[详细]

推荐信息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