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文化建设

东阳:文化大讲堂又开讲,打造健康城市

时间:2019-07-11 11:51:54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陈勇

7月8日晚,东阳文化大讲堂——健康东阳建设专题报告会在东阳市行政中心三楼报告厅开讲。姚激扬、卜亚男、胡勇春等东阳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报告会。东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蒋令树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邀请了哈尔滨医科大学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博士、杭州师范大学医学院健康评估教研室副主任赵发林作专题报告。

赵发林以“健康中国、人人健康”为主题,从健康和健康管理的概念入手、从“健康中国”建设历史的沿革开始,与大家探讨了如何理解并切实做好“把健康融入所有政策”,阐述了新形势下健康管理在实现“健康中国”中的地位和作用。

健康是国家发展和国际竞争的战略资源,人口资源是战略纵深的保障。他建议,从我做起,倡导健康生活方式,践行健康管理理念,只有人人健康,才能实现健康中国。

整个报告既有政策的宣讲和解读,又有健康管理的建议,数据翔实、见解独到,对全市领导干部深入理解健康中国战略,进一步提升广大领导干部健康意识和健康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按照《健康东阳2030实施纲要》要求,打造健康城市、发展健康产业,实现全民健康。

最新信息

  近年来,海口在创建文明城市的过[详细]

推荐信息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