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文化建设

江门: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媒体采风活动

时间:2021-03-01 14:09:21  来源:江门日报  作者:黎禹君 皇智尧 韦雪婷

为增强群众对我市创建文明城市知晓度、参与度,营造全市创建文明城市浓厚氛围,发掘宣传创建中涌现的先进经验和模范典型,2月26—27日,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组织中央、省驻江媒体,市级媒体和部分网络媒体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媒体采风活动。

采风团先后深入江海区“两馆一中心”、下沙公园,蓬江区白沙街道迦南社区、五邑华侨华人博物馆、蓬江市场、碧道江门河北岸、育德口袋公园,新会区濠桥市场、圭峰会城南园社区,就城市品质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基础设施完善、文化惠民工程等进行参观采访。采风团成员有感于我市文明城市创建成绩,纷纷用笔和镜头记录喜人变化。

活动期间,市文明办召开座谈会,介绍了近段时间以来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成果,有关部门就记者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记者获悉,江门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品质提升工作以来,形成了全市上下广泛关注、普遍参与、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市容市貌显著提升,农贸市场等面貌焕然一新,“脏乱差”等现象得到有效整治;新增停车位25.2万个,加强交通执勤执法,人车混流情况得到有效整治;文化惠民工程稳步推进;城市品质提升工作成效明显,实现了城市功能、形象、品位和人居环境的全面提升。

最新信息

  近年来,海口在创建文明城市的过[详细]

推荐信息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