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特区/产业园区

从年会看亦庄开发区企业文化内核

时间:2018-02-26 09:40:57  来源:北京商报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田艳军 方针 于晓玲

年末岁初,企业年会蜂拥而至,它不仅是企业内部颇具仪式感的年度大戏,也是企业全年成果的一个缩影。在今年开发区企业年会中,我们看到了唯创新至上的共同价值观。

分享发展成主旋律

“我们又获得了13项软件著作权,让我们为自己的自主创新能力打CALL。”2月11日,安诺优达年会从副总裁李大为声情并茂的演讲开始,截至目前,安诺已经申请发明专利70余项,获得软件著作权50余项,创新支撑了企业的快速发展,预计营收直逼10亿元。

50年后的安诺优达》、《青春之歌》…… 年会的节目紧扣“幸福是奋斗出来的”主题,表达职工激昂的状态。

无独有偶,航天易联科技公司的新春联欢会是在业绩通报会中开启的,企业负责人登台发布了2017年度工作成绩,在光纤传感、太赫兹、TDLAS等方面的技术和市场上,齐头并进,屡屡斩获大单,测控技术、综合布线及课题申报方面,也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星网宇达则以未来展望拉开序幕:未来,星网宇达将继续坚持以惯性技术为核心,聚焦军工装备及无人智能产业;打造“智能感知”、“智能通信”、“智能平台”三大业务板块;拓展具有细分领域核心竞争优势的10余个事业平台;构建涵盖卫星导航、惯性导航、卫星通信、智能驾考、光电探测、雷达探测、红外探测、无人车、无人机等内容的产品体系,将公司建设成惯性技术领域国内外一流的领军企业。

晟天集团把年会变成了未来五年发展战略启动会,集团董事长王天阁的未来五年晟天梦让大家热泪盈眶

表彰环节最令人期待

年会中,表彰是最令人期待的,因为直接涉及到奖金。

2月10日,以“聚力新动能 开启新征程”为主题的北华中清2018年工作会暨评优表彰会举行。公司评选出了“中清达人”、“专注之星”、“睿智之星”、“革新之星”并进行表彰。

星网宇达表彰了36位优秀员工,颁发了技术创新奖、市场先锋奖、管理卓越奖、年度保障服务奖、年度质量贡献奖5个专项奖,5个年度特别贡献奖。

航天易联则对公司2017年度涌现出来的“优秀员工”、“管理之星”、“研发之星”、“服务之星”等进行了现场表彰。

年会演出机器人助兴

在开发区企业年会上,各种科技元素层出不穷,VR\AR,就连机器人也来助兴。

舞台灯光、背景变换,十几个机器人登台列阵,现场员工目光齐刷刷盯在舞台上,音乐响起、灯光晃动,一段炫酷的机器人舞蹈惟妙惟肖,现场科技感十足、魅力无限。这是盛通印刷旗下乐博乐博机器人公司为盛通印刷年会带来的一段机器人舞蹈,受到员工们的热捧。

书刊厂、包装厂联合出品《点亮梦想》展现出十足科技感,变幻莫测的荧光,带着观众走进了奇幻的世界,让大家意犹未尽。

尾声在《盛通之歌》中圆满落幕,它浓缩了盛通创业、成长、发展的历程,也唱出了全体盛通人的心声。

最新信息

  每当夜幕降临,开封御河之上的悠[详细]

推荐信息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