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广告、活动、公关传播、战略合作及区域代理,请看网站下方相关介绍或致电010-62937502转60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城市专家

国务院李伟:城市文化勿“建设性破坏”

时间:2014-01-18 19:33:59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本网讯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李伟日前在第五届中国经济前瞻论坛上表示:近些年来,城镇化快速发展,对城市文化形成了一种建设性的破坏。城市发展过度依赖土地财政,城市决策者热衷于推动GDP的发展,热衷于打造形象工程,热衷于拆旧建新,脱离实际,贪大求全,求大求快。实现城市文化品格再塑,关键在于实现以人为本,推进以人为核心的城镇化。

最新信息

  由中国社会科学院当代城乡发展规[详细]

推荐信息

  由中国社会科学院当代城乡发展规[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