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广告、活动、公关传播、战略合作及区域代理,请看网站下方相关介绍或致电010-62937502转60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商务

产权交易好项目推介:某矿业投资公司30.20%股权转让

时间:2014-03-19 11:17:29  来源:广西中小企业网   作者:

该矿业投资公司成立于2007年12月,注册资本为3亿元。公司主要进行探矿权、采矿权的申请、收购、勘探和开发以及投资稀贵金属资源及附产品的开发和销售等业务。

公司成立后提出了“立足广西、面向全国、走向世界;依托资本、整合资源、谋求发展;创建一个世界知名的资源型高新技术企业”总体发展战略,以及“控制资源价值1400亿元”三年发展战略目标。

自成立以来,在项目所在地政府的支持下,该企业通过股权并购及新登矿权方式,已取得或控制贵州泥堡金矿、广西平南县戴屋金矿等16个黄金探矿权、采矿权,具备良好的发展潜力。

经营范围:

对矿业投资;

固体矿产勘查(按资质证书核定的等级及有效期开展经营活动);

有色金属产品、冶金化工产品的购销代理;

经济技术合作、技术咨询与服务(法律法规禁止的项目除外,法律法规限制的项目取得许可方可开展经营)。

主要财务数据及资产评估情况:

历年财务数据:

2012年度营业收入10301.91万元;营业利润1293.83万元;净利润849.91万元;资产总计108038.68万元。

资产评估:

资产评估价值:149320.31万元;净资产评估价值:128706.84万元。

人才储备及未来规划:

公司在发展过程中,集聚了一批熟悉矿山生产管理、资本运作等方面的中高级专业技术人才,具有较强的人才和技术优势,为公司的高速发展和人才强企战略奠定了坚实基础。公司计划在未来投资100亿元人民币用于矿山的开发建设和资源整合,最终实现拥有黄金储量1000吨以上、年产黄金10吨以上的的黄金类上市公司。

参考价格:38869.47万元人民币

有意者请联系:谢善文

热线:0771-5884904

手机:18077109266

传真:0771-4967508

邮箱:xsw@smegx.com

最新信息

  据悉,2月25日,法国著名童装品牌[详细]

推荐信息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