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10+30=1800”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商务

摩尔龙2017年会盛典明星云集(图文)

时间:2017-01-23 14:27:55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金蕊

本网讯 1月14日下午,摩尔龙2017“征途”年会盛典在成都世外桃源大剧院盛大开幕。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刘东先生、投资方代表软银中国合伙人周晔先生、副董事长范立华先生、IPO中介机构金杜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孙及律师、大华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陈伟先生、广发证券保荐代表人马东林先生、客户代表、合作金融机构和媒体代表以及摩尔龙服务号粉丝代表应邀出席,和来自北京、武汉、深圳、南京、成都的兄弟欢聚一堂,迎接新年的到来。

1.JPG

年会开始,摩尔龙董事长刘东先生向现场的嘉宾介绍了摩尔龙集团的发展历程和未来的发展规划,肯定了全体员工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和付出,向长期陪伴给予公司鼎力支持的合作伙伴表示感谢,并希望新的一年,全体员工能够秉承集团发展的理念和使命,坚定信念,积极进取,为客户、合作伙伴创造更多价值,让普惠金融的梦想更好的实现。

2.JPG

“摩尔龙最佳代言人”活动的颁奖环节:经过数月的评选,11278人参与投票最终评选出了摩尔龙年度最佳代言人,这些业务精英们执着的从事他们热爱的事业,用敬业、忠诚、积极进取为自己的青春做了最好的诠释。

3.JPG

创作才子熊天平携夫人同台演唱新作歌曲,唱跳小天后江映蓉,川妹子“江小花”火辣热舞,情歌王子张信哲用《爱如潮水》和《信仰》将摩尔龙2017年会盛典推向高潮。

回顾2016年摩尔龙战略布局的几大举措:

基于既定战略,建设五大区域:4月北京朝阳公司成立, 6月华中区域武汉公司开业,11月华南区域深圳公司成立,12月华东区域南京公司落成。至此,集团五大区域布局完成。

10月,“帮帮贷”正式上线,为有借款资源的个人和商家开辟了变现渠道,向构建互联网金融生态圈迈出了第一步。

11月,致力于用大数据,云计算等创新技术为借款人和金融机构提供更好的线上智能化服务的Mofintech项目正式启动。

12月,于北京中国大饭店召开发布会,易贷网金融正式宣布品牌战略升级为摩尔龙,与此同时MoFintech1.0正式亮相。

2016年,IPO上市中介机构广发证券、大华会计师事务所、金杜律师事务所对摩尔龙集团上市前准备工作进展顺利,预计18年进入正式申报。

2017年摩尔龙仍将继续不遗余力的用科技创新更好的为个人和小微企业服务,并不断融合新的金融生态,更好的践行“普惠金融”。

最新信息

  VR依旧是2017美国CES全球消费电子[详细]

推荐信息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