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10+30=1800”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商务

扬子江第三十八次“质量月”吹响“质量强企”号角

时间:2017-08-29 13:55:53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罗婧

9月份全国“质量月”即将到来之际,8月28日,扬子江药业集团隆重召开第三十八次“质量月”动员大会,为建设质量强企和产品国际化吹响新的号角。来自集团研发、生产、质量、经营等部门的管理人员聚集一堂,认真研究部署质量强企大计。集团董事长徐镜人出席并作重要讲话。

集团总经理助理梁元太就如何开展好这次“质量月”活动作了具体部署。海吉公司、海陵药业、财务部、生产供应部、药物研究院等部门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阐述了各自“质量月”的提升目标和工作举措。

会上,徐镜人董事长对企业质量提升提出更高的目标要求。他说,质量是品牌的灵魂,是患者的命脉。药品是特殊的商品,扬子江人的质量观就是要求每个人都要有强烈的质量意识,用过硬质量的产品护佑百姓的健康。质量零缺陷是企业的铁律,是不可逾越的红线。他要求集团上下广泛开展以质量为中心的竞赛活动,制订每个产品、每个制剂竞赛的标准,以FDA的标准为目标,营造人人、组组、班班、车间与车间之间的竞赛环境,提升现场管理。要大力弘扬高质、惠民、创新、至善的企业核心价值观,通过不懈追求达到质量的最高境界。

本次“质量月”活动主题是“坚守质量精神,严标准夯实质量基础;弘扬质量文化,高定位建设质量强企”。“质量月”期间,集团将启动国际化项目,以国际化项目差距分析为契机,深入查找日常生产质量管理过程中的不足,切实开展改进活动,提高质量管理水平,与国际制药行业质量管理接轨,进一步拓展国际主流市场,加快国际化进程。各部门将认真组织学习贯彻质量精神、质量文化等企业文化内容,持续推行基于黄金圈法则的药品质量风险管控模式,形成人人了解企业文化、个个坚守质量精神的良好氛围。

2017年9月,国家质检总局联合相关部门、行业协会等单位将共同开展主题为“大力提升质量,建设质量强国的”全国质量月活动。 扬子江第三十八次“质量月”活动的开展,是贯彻落实政府号召的现实行动,顺应了集团发展战略和现阶段质量管理工作的要求。2016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主功方向是提升供给质量”,要求“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加强品牌建设”、“着力振兴实体经济”。

多年来,扬子江药业集团十分重视质量工作,每年开展两次质量月活动,至今已连续举办了38届,企业质量水平得到了持续提升,相继获得“中国质量奖提名奖”、“世界级全球卓越绩效奖”、“国际QC金奖”,并蝉联全国医药行业QC成果发表一等奖总数“十三连冠”。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歌伦贝尔的诸多品牌合作伙[详细]

推荐信息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