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观潮:前沿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行政

德州市司法局出台《关于规范全市司法行政系统信访工作的意见》

时间:2015-02-04 09:54:44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莫秀成 李新涛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信访工作管理,提升全市司法行政系统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近日,德州市司法局制定并实施了《关于规范全市司法行政系统信访工作的意见》。

该意见共分五个部分,主要对信访工作受理渠道、责任分工、工作流程和办理时限等进行了明确和规范;要求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各单位领导和承办人员,及时准确的解答群众咨询,严肃认真的处理群众合理诉求;强调对工作态度不端正、工作效率低下和行政不作为的单位和个人,严格按有关规定追究责任。

期间,市司法局党组采取召开信访工作专题会议、邀请专家、征求意见等形式,对信访工作进行广泛研究和论证,确保了意见的可操作和可执行性。

最新信息

  为了切实做好枯水期和冬季安全管[详细]

推荐信息

  为了切实做好枯水期和冬季安全管[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