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观潮:前沿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行政

洪泽县人社局举办党员冬训“三讲”宣讲暨道德讲堂活动(图文)

时间:2015-03-20 14:49:49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谭蕾 蒋忠

本网讯 近日,洪泽县人社局举办2014~2015年度党员干部冬训“三讲”宣讲暨道德讲堂活动,全系统100余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洪泽县人社局举办党员冬训“三讲”宣讲暨道德讲堂.JPG

此次党员干部冬训,该局邀请了县“三讲”团来人社系统为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宣讲“法治洪泽、幸福洪泽、德润洪泽”三个主题。县检察院政工科科员廖颖结合法治洪泽建设的实践探索和创新思路,突出典型事例,宣讲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县洪泽湖博物馆馆长裴安年重点宣讲《洪泽湖大堤历史文化》。

道德讲堂活动按照“以德育人、以文化人”的理念,通过“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人讲自己事、身边人教身边人”的形式,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理念,推动形成“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社会风尚,以“以孝为先,敬老爱老”为主题,包括观看道德短片《孝老爱亲》,读讲《弟子规》“入则孝”篇,演唱敬老歌曲《时间都去哪了》,表彰身边好人,身边好人感悟,县繁星公益志愿服务组织负责人韦燕宣讲《爱心传递温暖,繁星点亮希望》。退休职工老年舞蹈表演《赞社保》等。

此次活动,一方面使全系统党员干部增强了守法意识,激发了工作热情,树立了正确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另一方面弘扬了爱老敬老的优良传统,推动全县人社事业迈上新的台阶。

最新信息

  本网讯 近日,洪泽县人社局举办2[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近日,洪泽县人社局举办2[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