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观潮:前沿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行政

鄂州海事处组织货运公司码头业主座谈,加强政风建设(图文)

时间:2015-03-20 09:20:38  来源:中国经济新闻联播网  作者:龚彩霞

3月19日,鄂州海事处王祥处长、韩文中副书记带领相关人员来到鄂钢长航港务公司与辖区内16家货运公司、货主以及装卸码头负责人,就进一步加强行海事基层执法大队政风建设和海事机构服务地方经济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码头管理部门、货运船务公司和货主们就船舶签证工作、船舶港务费、港口建设费征收等提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王祥处长向在座人员介绍了鄂州海事处辖段水上安全监管情况,他强调鄂州海事处作为长江水上安全监管机构,在加强辖段内水上安全监管的同时,也要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优质服务,鄂州海事处高度重视海事执法过程中的政风建设,对发现的问题和苗头积极采取措施进行制止和纠正,按照法律法规要求,对到港船舶进行登轮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违法违章行为进行了行政处罚,通过海事监管不断促进船员提高安全航行意思,希望广大货主单位、码头管理部门和船员理解、支持、配合海事监管工作,同时也要求他们给承运其货物的船舶进行宣传,破除船方“通过减配船员保利润”的想法,逐步形成“安全航行就是最大的效益”的思想。

最后,王祥处长希望广大货主单位和船员对鄂州海事处执法人员的现场监管工作进行监督和评价,对海事执法人员未按照要求和法律法规规定进行登轮检查、收存船舶证书、船员证书的,可以直接打电话向鄂州海事处进行反应,通过我们大家的共同努力,不断提高船员遵章守法、安全航行意思,加强基层执法大队行风政风建设,促进鄂州地方经济发展。

最新信息

  为了切实做好枯水期和冬季安全管[详细]

推荐信息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