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观潮:前沿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行政

当阳市老区代表委员民主评议基层党组织书记

时间:2015-02-09 10:20:52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王万华

本网讯 2月6日,湖北省当阳市老区河溶镇召开2014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该镇特别邀请部分市、镇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与全体机关干部和镇直单位负责人一起对各村(居)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议中,代表、委员们分别听取了该镇20个村(居)党支部书记汇报了作为党建第一责任人在2014年度的履职工作特色及亮点,与此同时各自也认真查找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及其原因,并就2015年的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工作目标和措施。市人大代表、镇党委书记、镇人大主席任四海同志在每位支部书记述职发言后,对他们一年来开展党建工作的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既肯定工作成绩和亮点,也分析指出了存在不足和问题,并提出了希望。

会议要求,全镇各基层党组织要认真学习、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新要求,要认真履行党组书记作为党建工作直接责任人职责,自觉增强党建主业意识;要聚精会神抓党建,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好的政绩,切实加强对党建工作的领导,主动适应从严管党治党新常态,要围绕中心抓党建,强化落实抓党建,在具体工作措施上落实“五抓”即:书记抓、抓书记;统筹抓、抓统筹;具体抓、抓具体;经常抓、抓经常;突出问题抓、抓突出问题;要一抓到底,抓一件干成一件,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夯实基层基础,持续深入抓好整改落实。

会议最后,代表、委员们根据各村(居)支部书记的党建工作述职发言,分别从对履行抓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评价、对加强村“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和指导的评价、对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的评价、对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落实党员组织生活制度所做工作的评价、对加大基层党建工作投入,强化基层保障的评价等五个方面对基层党组织书记按照好、较好、一般、差四个等次进行了测评。

最新信息

  为了切实做好枯水期和冬季安全管[详细]

推荐信息

  为了切实做好枯水期和冬季安全管[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