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观潮:前沿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行政

武城县司法局“法治文艺汇演”进社区

时间:2015-02-09 10:13:34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王鑫

本网讯 “用文艺节目来普及法律知识,是百姓喜闻乐见的,我文化水平不高,这样的宣传形式不仅能够直接帮助我理解法律,更能让我们知道怎样去用法和守法”。张庄社区的李阿姨这样对我们说到。

2月4日下午,张庄社区广场上笑声阵阵,人头攒动,司法局联合老年大学艺术团的法治文艺汇演在这里隆重进行。演出通过歌舞、快板剧、评剧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将法治文化传输给广大社区群众。其中,法治小品《刘老汉告状》,讲述了刘老汉三名不孝子女在司法所长的教育下,下定决心痛改前非,演员们声情并茂的表演让现场不少观众流下了感动的泪水;《邪教组织危害大》用表演唱的一种艺术形式,向观众揭露了各种邪教的危害,赢得了观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通过此次演出活动,弘扬了“普法、用法、守法、护法”的法治精神,让社区群众更近距离地认识和理解法律法规,依法办事、依法维权的观念和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最新信息

  为了切实做好枯水期和冬季安全管[详细]

推荐信息

  为了切实做好枯水期和冬季安全管[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