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观潮:前沿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行政

鄂州海事处强化两会期间现场巡航(图文)

时间:2015-03-04 08:40:29  来源:中国经济新闻联播  作者:龚彩霞

3月3日,是两会之全国政协会议召开的第一天。为保障两会期间辖区水域安全形势的持续稳定,长江鄂州海事处王祥处长带领北门执法大队执法人员对沙洲水道进行了巡航检查工作。

在渡口现场,王处长与渡船公司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交流,要求宏达公司要认真落实安全管理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安全管理制度,提高船员安全责任意识,防范事故发生。渡船船员要加强水文、气象信息收集,做好水位交替期安全防范措施。在码头现场,王处长对到港装卸作业船舶进行了抽查,重点检查了船舶的船舶证书、船舶配员情况、AIS系统执行情况、船舶货物装载情况、船员值班情况等,并要求船舶负责人在船舶靠泊期间加强人员值班,AIS系统的正常开启,以保障船舶靠泊期间的安全。

最后,王处长要求执法人员在巡航过程中要将各项专项活动有机结合起来,严厉打击船舶违章航行行为,有效规范船舶的航行行为和保障两会期间辖区安全形势的持续稳定。

最新信息

  为了切实做好枯水期和冬季安全管[详细]

推荐信息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