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观潮:前沿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行政

庆云县司法局为聋哑人提供法律援助(图文)

时间:2015-03-30 08:53:47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苗叶

本网讯 3月13日,庆云县法律援助中心接到庆云县人民法院的指定辩护通知书,载明对一名涉嫌盗窃罪的聋哑人王某(化名)提供法律援助,庆云县法律援助中心接到指定后,指派资深律师王文筠为其辩护。王律师根据案件的事实、证据和相关法律规定,为王某认真辩护,辩护意见得到了法庭的认可。

18905029.jpg

因王某是聋哑人,律师与王某沟通都是通过手语翻译人员,并且手语翻译人员参与了整个庭审,保障了被告人的合法权益。

庆云县法律援助中心多次指派律师为犯罪嫌疑人提供法律援助,包括聋哑人、未成年人等弱势群体。法律援助是一项利民工程,为弱势群体提供法律援助是司法局和所有律师的神圣职责。

最新信息

  本网讯 3月25日上午,河南省固始[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3月25日上午,河南省固始[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