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观潮:前沿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行政

洛阳市第二期公益自行车将陆续启用

时间:2015-05-13 16:19:22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11日从市民政局相关部门了解到,从12日起,洛阳市第二期公益自行车将陆续启用,待新投入的2500辆自行车全部启用后,加上第一期已投入的1000辆,公益自行车将基本覆盖洛阳市城市区。

据介绍,公益自行车一期项目投入的1000辆自行车,站点全部分布在洛河以北。此次站点设置有两个特点:一是主要选择人员相对密集且交通较为不便的地方,如学校、办公区等区域;二是公益自行车首次投向新区,全市分布的站点从过去的35个增加到150个。

第二期公益自行车不再采取所有站点同时开放的模式运行,而是采取陆续启用的模式运行。市民或外地游客在使用公益自行车时如有疑问或意外情况,可拨打热线电话80881000进行咨询

最新信息

  沧源县共与5家企业达成正式或框架[详细]

推荐信息

  沧源县共与5家企业达成正式或框架[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