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观潮:前沿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行政

武城县司法局赶大集宣传《法治德州建设纲要》

时间:2015-11-03 09:25:25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高飞 孔祥令

本网讯 为进一步弘扬法治精神,全面提升全社会的法治意识,扎实推进法治德州建设跃上一个新台阶。10月27日上午,武城县司法局利用武城镇董王庄赶大集的有利时机,开展普法宣传“赶大集”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设立法律咨询台,积极地向群众宣传《法治德州建设纲要》、《婚姻法》、《劳动法》等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深入讲解《纲要》对人们生产生活的重大影响,并指导群众通过法律途径来解决所遇到的涉法问题,使广大群众深受教育。

据统计,活动当天累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多人次,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最新信息

  本网讯 9月17日上午,陕西省人民[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9月17日上午,陕西省人民[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