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10+30=1800”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行政

潢川县城市专项整治办召开新年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6-02-15 14:00:33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李新杰 杨宏伟

本网讯 新年伊始,为使2016年工作尽快步入正常工作轨道,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年的各项工作中去,在肯定成绩中鼓舞信心,在祝福新年中展望未来,2月13日上午,潢川县城市专项整治办新年工作部署会,联创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首先由各组负责人及路段责任人汇报春节期间的工作情况及存在的问题。

专项整治办主任徐文强听取各组工作情况汇报后指出,过去的一年,特别是专项整治队伍成立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专项整治办坚持集中攻坚和定点值守相结合的网格化、常态化管理,治乱工作取得明显成效,突破了治后反弹的工作模式,解决了迎宾路、沿河路、内环路、弋阳路、宁西路、翠竹园路、草湖路、旱湖路多年来没有解决的出店经营、占道经营、出市经营行为,秩序、卫生得到翻天覆地的变化,城市管理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得到县委、县政府肯定,受得广大人民和社会各界的好评。

徐文强强调,新的一年,机遇和挑战并存,专项整治办要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全局,充分认识当前城市管理的发展形势,摒弃和破除落后的老思想、老做法,转变执法理念,创新工作机制,加大宣传力度再创城市管理新成果、新业绩。   

徐文强要求,新的一年,全体人员要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传统,要树立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思想,不断增强应对挑战和解决问题的本领,努力提高驾驭城市管理工作的能力, 敢闯新路,敢破难题,敢当先锋,大胆主动地开展工作,切实担负起城市管理主力军的使命,真抓实干、创实效、作贡献。

最新信息

  近日,《北京积分落户管理办法(征[详细]

推荐信息

  近日,《北京积分落户管理办法(征[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