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建设指导委员会(战略合作伙伴)筹建中,欢迎知名城市加盟与合作。诚征区域代理商(地方办事处),详情请看网站下方相关公告或致电:010-62937502转606
组织:北京风痕传媒集团   特约顾问:常委:委员:特别支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文化漫谈

本网精选光棍节笑话11则

时间:2013-11-08 11:23:26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本网采编 熊徽

1、儿子兴奋道:妈妈,今天是儿童节。我要吃哈根达斯。

不行,太贵了。妈妈道:再喊着要,就给你找个媳妇!

儿子撅嘴问道:爸爸,媳妇有这么可怕吗?

爸爸翻了翻口袋,叹了口气:

没有媳妇是光棍。有了媳妇,比光棍还光!

 

2、光棍脱光技巧

光棍要想早日脱光,必须想出办法。

1.吃饭不用汤匙,而是用筷子,筷子爱成双成对,学习筷子怕孤身一人的品质。

2.存钱不存活期而存定期,活灵活现的妻子不可靠,定心丸的妻子才是终身伴侣。

3.手机尾号要7字,最好后面两个数是17,抒发自己要妻的呼声,总能心想事成。

4.约会出行要尽量回避11路车,宁可拐弯抹角到达目的地,妻望值就很大。

5.坚决忌讳光,什么灯光一律关了,漆黑一片,彻底脱光。

6.养青蛙做宠物,因为青蛙是两栖动物,希望自己是有两妻的动物。

 

3、有一个人都三十多岁了还没娶上媳妇,那天又有人给他介绍了一个,回来后他对同事说:今天见的这个还行,不过我回来的路上看见了一个姑娘长的真不错……

正说着抬头看见了电视里的女主播又说:这个女主持人长的真漂亮,能取上这样的媳妇……

同事打断他的话说:我算明白了,你都三十多了,为什么还娶不上老婆!

 

4、有一个光棍单身很久了,对于他的光棍生活有很多感受。

做为一个资深的光棍,他觉得做光棍是非常痛苦的。

他说:单身很痛苦,单身久了更痛苦,前几天我看见一头母猪,都觉得它眉清目秀的。

 

5、古时候,有一个无赖想取笑一个光棍。

无赖便说:老兄,今年你上你老丈人那里去了吗?”

光棍说:去了。

无赖很疑惑他想:一个光棍怎么会有老丈人呢?

他又问:那你老丈人怎么和你说的呀?”

光棍说:我老丈人,抱着我大哭。

我老丈人说:我没有娶上媳妇,把你给耽误了。

 

6、一光棍汉向医生诉苦,说晚上常常得脚冷。

医生说:我也有这种现象,不过跟我太太上床后,脚就暖和了。

光棍汉兴奋地睁大眼睛对大夫说:女人暖脚,这可是一个绝好的办法。

不过,请问,您太太什么时候方便?

 

7、某天,王五杀一公鸡,不料,公鸡跳上房顶,得意洋洋,昂头大叫。

王五大急,突然心生一计,将院中的所有母鸡杀掉。

大呼:我让你得意,让你打一辈子的光棍!!

 

8、一群同事聊天,聊着聊着猜起了谜语,问:十个男人偷看五个女人洗澡,打一成语。

其实这个很多人都知道,是五光十色。  

但见一个妹妹沉思状,突然眼睛一亮,小脸通红的弱弱问道:是双管齐下吧?

 

9、我一朋友是个光棍在联通实习。

一天,一老头走近来,劈头盖脸就来句给我办张移动卡,好吧?

然后我那朋友头也不抬的就来句:师傅,有人来砸场子!

 

10、某光棍去厕所怎么也打不开马桶盖子,着急就把屎拉在了马桶盖上,方便以后突然发现墙壁上有个按钮,就按了一下,没想到盖子突然弹开,把屎弹在天花板上。

他很难为情,叫来服务员指着天花板说:我给你200块钱你帮我把这个清理干净。

服务员看了看天花板对他说:我给你800块钱你告诉我你是怎么把屎拉在天花板上的?”

 

11、水池里有11只青蛙,就有一只穿着裤衩,问为什么?(答案:因为他是光棍。不,因为它是搓澡的)

最新信息

  状元第石雕门楼、中书第门楼、木[详细]

推荐信息

  状元第石雕门楼、中书第门楼、木[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