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建设指导委员会(战略合作伙伴)筹建中,欢迎知名城市加盟与合作。诚征区域代理商(地方办事处),详情请看网站下方相关公告或致电:010-62937502转606
组织:北京风痕传媒集团   特约顾问:常委:委员:特别支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万象

成都10岁男孩跳楼前课本留遗言:老师我做不到(图文)

时间:2013-11-01 09:33:37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本网 据《西都市》消息:如果不是前天下午6的那一跳,10军军(化名)昨天下午4点半下后,继续参加射箭训练,然后步行10回到紧邻学校的家。

1030日下午,成都某小学五年一班的军军从所住元楼的30楼跳下,当死亡。留在30楼地上的本上,他留下了一句:老我做不到,跳楼我好几次都回来了。是什么让这10的孩子作出了这样挣扎的选择?他回家前经历了什么?

1899780015.jpg 

家在5楼他径直上了30

军军所住的小区示,前天下午553分,背着包的军军耷拉着袋走

家住在5楼,他没有回家,却伸手按了30楼的按

里恰巧有一位军军同学的家[微博]。她事后告警方,她当时还好奇地询问军军,放学了不回家,跑到楼上做什么。军军说,上楼耍一会儿。她当也没多想。

20多分后,下午6点一刻,在事小区看店面的林先生(化名)听到的一声巨响,好像是汽爆了,很惊耳

声响来自军军个虎的男孩从30下,当死亡。

警方接到案后赶到现场,在事发单元楼的30楼消防通道确了第一现场

与此同,就在同一栋单元楼的5楼,军军的外公外婆仍在首期盼儿回家。

30楼消防通道的地上,放着军军天天背的包。包旁,有一本开的五年上册本,一支笔的笔盖和笔身交叉着放在本上。

上,军军用稚嫩的笔迹留下了他给这个世界的最后一句——“我做不到,跳楼我好几次都回来了。写到为错别字,军军还涂了个污团,重新写了遍。

班主任曾致

下午540分,军军进电梯前,孩子的母林女士接到了班主任电话电话里,和林女士沟通了下午放学后独留下军军的原因。

当天中午学校行朗,另外一个班读时军军和另外几个同学在说话班抗,并请军军所在班全体离

事后,师对带头说话10多名同学行教育。放学后,又独留下了军军和另外3名同学,再次行教育。了他两个受选择,一个是写1000字的检讨,另一个是1

据林女士电话中提到,军军听到话马上就哭了,边问写不出来千字检讨。听到里,林女士很疑惑。在她看来,军军是个不易洒泪的娃娃,不至于因为这点事就哭。

我想得,娃娃哭之前生了什么,老又是怎么回答他句疑,林女士。而也是军军亲妈廖女士想知道的。

接到老师电话后,林女士立即家里的老人打了个电话说军军被老留堂,可能会晚一会儿。

下午620分,林女士坐公交赶回家。此军军30下。

步履匆匆的林女士毫不知情,焦急地家里了个电话孩子回来没有,外公没回,因楼下出了事,外婆下楼看看怎么回事。

哪里得,出事的就是军军……”里,林女士哽咽着再也不下去,泪水一涌而出。

309从巴中

昨日上午7时许军军友赶到学校,希望直接对话娃娃的班主任,了解娃娃出事前究竟生了什么。

据家今年三十来,今年9从巴中军军的学校,担任班主任兼文老

上午9时许,学校在开了一个急内部会后,派出了工作人军军家属沟通,表示只能5名家属代表入学校行沟通商,随后军军的父、母母以及两名舅舅入学校。半个小后,经过沟通商,校方同意派车带亲属去看娃娃最后一面,并表示军军的班主任随后也将赶到。

晚上725分,廖女士告诉记者,警方下周一会一个答复,学校这边如果是他任,他负责

学校微博哀悼急启心理辅导

昨日中午1238分左右,学校官方微博布称,昨日,我校一学生放学后在住宅小区生意外,此,全体生深表哀悼。目前,公安机关正在就此事调查。学校正在助学生家属做好善后工作,并加全体学生心理慰。

下午515分,学校再度通微博表示,得知军军坠楼身亡的消息,全体生都陷入悲痛之中。痛感生命的脆弱,也呼吁社会各界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给予更多的关心和关。并附文将学校了解到的情况做了介

军军同学称,昨天他只上了一节语,是由五年(4)班的文老师讲解的。接着学校安排心理辅导师带做了一天的游,希望通心理干消解他们对这件事情的心理阴影,告要快乐观,要与老和父母多沟通。

者了解,有其他学校也加学生的心理辅导

最新信息

  不满意狗狗随地大小便,新乡市华[详细]

推荐信息

  不满意狗狗随地大小便,新乡市华[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