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万象

先流浪一个月再说!杭州女员工7条辞职理由扎爆网友心

时间:2018-09-03 14:23:57  来源:齐鲁晚报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昨天,杭州萧山一姑娘在萧内网发帖:《9月,我要辞职了》。

在帖子里,姑娘还晒出了自己的辞职信,引发众多网友关注。

姑娘说,她在这家公司上班6年,一个月3.5k左右。在辞职信中,她列出了7条离职原因。目前,公司已经批准,

她说:“没想好做什么,但是不能继续这样下去了”……

7条理由,说得是条条扎心:

1、没时间泡仔,看电影还要看好时间,下午场晚上21:00前到店。

2、没时间旅游,去个韩国,订好机票,说让退票。

3、没有加班工资,上班无期限。

4、别人请假,逢年过节要在岗留守。

5、没有朋友,维护公司利益得罪人 ,做不到趋炎附势、溜须拍马、左右逢源。没有朋友到连逛个街的人都没有。

6、没有前途,开业时营业额70多万,现在只有10左右,见证过你的辉煌,也见证了你的衰退,无人管理,无人经营。

7、不想混日子了,很多员工现在都是混日子,我还没到混日子的年纪,没法安逸。

7条离职原因,总结起来大概是:

上班时间紧,没时间交男友;

没时间旅游;加班不给加班费;

逢年过节要值班;公司内部矛盾;

公司业绩大幅衰退;

不想混日子。

网友评论:

这些年,你想过辞职么?原因又是什么呢?

最新信息

  上海一家三口在9平房间已住27年,[详细]

推荐信息

  上海一家三口在9平房间已住27年,[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