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10+30=1800”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名片(城标/市花/美食/景区/人物)

叶问咏春打造佛山城市文化名片

时间:2016-11-21 15:04:04  来源:信息时报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黄清华 汤倩影

1月1213日,世界武林盛事之2016第三届世界咏春拳大赛在佛高区狮山举行,来自中、德、法、美、澳、瑞、加等国家1128位海内外咏春高手同场过招,以拳谱写咏春赛事之盛。记者了解到,狮山将进一步打造咏春文化品牌,将自身打造成为“世界咏春文化交流中心”,为南海、佛山打造出无形的文化名片。

据悉,目前狮山在叶问咏春这张文化名片上已有清晰的定位和持续性的政策支撑,借助良好的咏春文化氛围和深厚的咏春文化底蕴,佛高区(狮山)正以产城人融合的广佛副中心的格局,汇聚全球咏春资源,建设世界咏春文化交流中心和培训基地,举办世界咏春拳大赛,建立世界咏春数据库,擦亮咏春文化品牌,让咏春文化传承更久远。

最新信息

  里院建筑是青岛地域性传统民居的[详细]

推荐信息

  里院建筑是青岛地域性传统民居的[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