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知名县/镇

周市镇:将在企业举行33项文化活动

时间:2014-06-09 10:10:07  来源:昆山日报  作者:史赛

6月7日上午,以“同聚周市,共圆梦想”为主题的周市镇第三届企业文化欢乐百日行系列活动在野马渡文体中心拉开序幕。作为周市镇广大企业员工共享的文化载体,企业文化欢乐百日行系列活动每两年举办一届,现已成为该镇参加企业最多、持续时间最长、文娱项目最丰富的一项品牌文化活动。

据悉,本届活动将举办“强技行、善学行、康乐行、关爱行”四大篇章33项活动,涵盖理论学习、技能培训、文化体育、关爱互助等内容,旨在以企业文化为载体,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丰富企业文化,促进企业和员工的共同发展与进步。

启动仪式后,第三届企业文化欢乐百日行首项活动——产业工人羽毛球大赛在野马渡文体中心挥拍开打,吸引了17支羽毛球参赛队伍。

最新信息

   京剧清唱《我正在城楼观山景》[详细]

推荐信息

   京剧清唱《我正在城楼观山景》[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