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观潮:前沿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知名县/镇

汲水镇:接受全国文明村镇检查验收

时间:2014-12-17 09:49:47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梁玉熙 杨生

本网讯 12月16日,河南省文明办调研员高峰带领考评组来到卫辉市,就该市汲水镇创建全国文明乡镇情况进行检查验收。卫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赵世忠陪同检查。

考评组先后到汲水镇、前李良屯村,通过查看便民服务窗口、村镇道德讲堂、农家书屋、志愿者队伍建设、图说我们的价值观公益宣传、十星级文明户评选、善行义举榜等情况,对受检单位的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系统的检查验收。

通过考评,考评组对汲水镇文明创建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该镇在创建“全国文明村镇”工作中,镇党委、政府抓的硬、投入大、效果好,把文明创建的各项基础工作落到实处,并科学编制规划,强化贯彻落实,使文明村镇创建提升了水平。在下一步工作中,汲水镇要在加强文明创建基础建设的同时,把提高文明创建的软实力作为文明创建的主攻方向,重点加强公民思想道德建设,以健康文明的文化活动带动农村文明创建再上新台阶。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为下一步更好、更深、更广[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为下一步更好、更深、更广[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