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10+30=1800”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知名县/镇

书法文艺志愿服务送千福送春联走进绵阳沉抗镇(图文)

时间:2016-01-25 14:26:24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仲舒文 本网采编 风痕

1.JPG 

参加“送千福送春联”公益活动的书法家合影

本网讯 1月17日由中国书协中直分会,中国书法研究院主办的送千福送春联公益活动在四川省绵阳市仙海沉抗镇兰亭学校举行,中国书协中直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白煦,中国书法研究院院长,中国书协中直分会副会长张杰及中国书协理事张辛、颜振卿、魏哲、潘传贤、代跃、李纯博、李鑫华、傅乐平、龚小膑、刘文元等20名书法家在四川绵阳仙海兰亭学校为沉抗镇百姓书写春联五百余副,福字千余幅,来自天津杨柳青年画非遗传承人霍庆顺为大家现场制作年画,展示了中国传统年画的制作过程。并将现场制作的年画送给沉抗镇农民百姓。中国书法名家们在现场应农民兄弟的要求撰写春联,农民们拿到春联、福字和年画万分高兴。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副主席刘华,天津市西青区委宣传部副部长高洪亮及绵阳市仙海区沉抗镇中心小学师生及当地村民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2.JPG 

在绵阳市仙海区管委会主任魏魁陪同下张杰、白煦、刘华等来到仙海区沉抗镇上河堰村,向94岁高龄的抗战老兵张才金赠送了春联和福字、寿字,祝愿他生活幸福、健康长寿,同他一起将福字贴到门上。94岁的老兵激动唱起解放军军歌表达激动之情,拿出珍藏的立功证书,书法家们衷心祝福这位立过一次二等功,四个三等功的老兵幸福安康。

3.JPG 

张才金激动唱起解放军军歌表达感激之情

绵阳市仙海区管委会主任魏魁陪同下张杰、白煦、刘华向94岁高龄的抗战老兵张才金赠送了春联和福字、寿字。

最新信息

  崖城是中国最南端、历史最悠久的[详细]

推荐信息

  崖城是中国最南端、历史最悠久的[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