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10+30=1800”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知名县/镇

盘县:文化活动助推文明城市创建丰富年文化

时间:2016-02-25 14:44:09  来源:贵州文明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杨中钦

2月18日,坚持用“优秀的作品鼓舞人,用丰富的文化激励人,用精彩的文化活动塑造人,多办精品文化节目指引人”的总思路。盘县红果街道办在街道广场,举办了一场精彩纷呈,文化底蕴深厚的文化盛宴,群众广泛参与到深受喜爱的“欢乐在基层”文艺演出活动。街道办主任高赫为活动致辞,预祝活动圆满成功。

街道辖区村(社区)选派25个节目参演,有红果街道办和来自附近的民众近600余人观看节目。当天虽然天气寒冷,但丝毫不影响演员和观众之间火热互动的场景。首先《少数民族山歌》《傻子故事》《茶山情歌》拉开序幕,让观众笑得前扑后仰合不拢嘴,紧接着手语舞蹈《最好的未来》合唱《父亲》将节目推向高潮,让群众深知感恩国家感恩父母而流下动情的泪水,最后小品《美女嫁背锅》、广场舞《祖国您好》《同喜同喜》《心里藏着你》将节目再次推向高潮,广大干部群众在火热激情的欢快声中度过。

群众说:“很高兴,很开心,节目很精彩,不用到很远的地方,就能观看到来自身边群众自编自演的节目。”

最新信息

  崖城是中国最南端、历史最悠久的[详细]

推荐信息

  崖城是中国最南端、历史最悠久的[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