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爱心城市

公益电影《大手牵小手》父亲节前在泰安杀青(图文)

时间:2014-06-16 15:57:03  来源:公益中国网  作者:许修峰 解国忠

    6月13日,由国际佛教文化产业联合会、中国五洲兄弟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泰安星火影视中心、泰安市文联与知名导演刘波联合打造的大型爱心公益电影《大手牵小手》在泰山脚下终于杀青。影片将在一个月后与大家见面。

剧照

    《大手牵小手》取材于一个真实感人的故事,讲述了出身农家的男子和一个与自己没有血缘关系的女儿相依为命,将孩子培养成才的感人大剧。它是反应当今“人间大爱”和歌颂“真善美”的公益电影,更反映出亲情之间,人与人之间的真情永在。

剧照

    在电影完全步入商业化的今天,我们依然全力投拍这部没有利益回报的电影,我们摄制这部电影的目的不是为了利益,而是为了让更多的人感受到人间有大爱,感受到来自齐鲁大地,泰山脚下的文明,唤起大众对教育、亲情的关注与理解,学会感恩,懂得感恩。为建设更加美好的和谐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本剧故事真实鲜活,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构思巧妙,情节感人,催人泪下。剧中融入了浓浓的泰山周边地区文化、风俗,观后会让更多的人引起共鸣和关注。

艺术家为电影题字

    《大手牵小手》剧组选用了参与冯小刚广告出演的春晚童星金子,参演过数部电视作品的北京青年演员王丛丛、周彩,并且邀请到了国内著名书画艺术大师、宋庆龄特型演员傅继英担任本片的艺术顾问,以及著名摄影指导杨子鸣,知名摄影师宗勇,著名导演演员编剧、周恩来特型演员刘波,著名监制人白琼,中国五洲兄弟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公茂广的参与,无形中为此片增加了无限的亮点。

    一部好的电影,除了好题材,好剧本、好导演好演员以及好的摄影、美工、场景、音乐、服、化、道……等等,还要有个好的宣传推广。只有做好宣传,才能把他推向社会,赢得观众认可和喜爱,“好酒不怕巷子深”的时代已经过去,在后期宣传推广方面,人民日报主任、主编任合一,中国商报主编、国际佛教文化产业联合会主任许修峰、中国佛缘书画家协会副秘书长解国忠等将全心投入,为影片尽早播映而努力工作,无私奉献。

最新信息

  6月13日,由国际佛教文化产业联合[详细]

推荐信息

  6月13日,由国际佛教文化产业联合[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