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爱心城市

新乡:市委宣传部领导到卫辉慰问留守儿童

时间:2014-06-23 14:36:58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梁玉熙 杨生

本网讯 6月20日上午,河南省新乡市委宣传部副传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姬宏伟,新乡市教育局副局长苏绍彬,市文明办副主任常中宜、市文明办志愿服务科科长王芳一行深入卫辉市狮豹头乡柳树岭小学走访慰问留守儿童,为他们送去学习用品和生活用品,并为“新乡市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站”揭牌。卫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赵世忠,副市长刘东慧陪同。

姬宏伟一行详细了解了孩子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并且实地察看了留守儿童的教室。姬宏伟在慰问时指出,留守儿童工作是一个社会系统工程,需要全社会共同关注和参与,希望各有关部门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建立起关爱留守儿童的长效工作机制,积极整合各种资源,形成学校、家庭、社会三结合的监护网络;要发动全社会为留守儿童办好事、办实事,让孩子们学好知识、长好身体,自强自立地健康成长。

走访慰问期间,新乡市教育系统“关爱留守儿童和随迁子女”志愿服务队向柳树岭小学捐赠了价值2万元学习和生活用品。

最新信息

  6月13日,由国际佛教文化产业联合[详细]

推荐信息

  6月13日,由国际佛教文化产业联合[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