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10+30=1800”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爱心城市

禹州市开展“关爱环卫工,酷暑送清凉”公益活动(图文)

时间:2017-07-19 09:00:45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李龙龙

本网讯 7月18日上午9时,由中共禹州市委宣传部、共青团禹州市委、禹州市红十字会、禹州市妇联、禹州市环卫处主办,河南网络电视台大象直播间、中国环保网络电视豫南台、市通达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河南盈安煤业有限公司、市金光冷暖设备有限公司、市领航国际幼儿园、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市尚品1698承办的禹州市“关爱环卫工,酷暑送清凉”公益活动在夏禹公园广场隆重举行。

1.JPG

出席启动仪式的领导及嘉宾有:市委宣传部金银龙、市红十字会刘果岭、高俊安、市妇联亓佩、团市委张琳琳、市环卫处赵金叶,河南网络电视台大象直播间(活动策划人)李龙龙、中国网络环保电视豫南台刘自轩、市通达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苏保栋、河南盈安煤业李宗帅、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司记浩、市金光冷暖设备有限公司吕志辉、市领航国际幼儿园詹思文、市尚品1698王斌、爱心人士李超及企业、媒体、环卫工代表近300人参加了活动启动仪式。

2.JPG

入夏以来,天气炎热,环卫工人为了城市的整洁美丽付出了不懈的努力,秉承“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洁”的服务宗旨,面对高温不退缩,无怨无悔地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为了表示对他们的感谢,爱心企业为环卫工人准备500套消暑用品大礼包(矿泉水、手套、藿香正气水、风油精、毛巾、西瓜、卫生纸)。

在启动仪式上,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刘果岭致辞,市环卫处副处长赵金叶讲话,市通达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苏保栋代表爱心企业发言,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刘果岭宣布活动正式启动。由出席活动领导为积极参与的爱心企业颁发奖牌,并为出席活动的环卫工人发放消暑用品大礼包。

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呼吁广大群众争做文明市民,不乱扔,乱丢垃圾,减少环卫工人劳动强度,助力禹州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国家文明城市;也希望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加入到社会公益活动的行列中,关心关爱这些奋斗在一线的工人们和社会弱势群体。

最新信息

  在秦皇岛“好人广场”上,志愿者[详细]

推荐信息

  在秦皇岛“好人广场”上,志愿者[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