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历史/文化名城

《齐齐哈尔历史上的今天》首发,彰显城市历史文化底蕴

时间:2014-04-25 09:57:01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本网讯 据重东北网消息:24日上午,纪念齐齐哈尔解放68周年暨《齐齐哈尔历史上的今天》首发式在市党政机关办公中心举行。市领导马占江、高虹参加首发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占江在仪式上致辞。

据了解,《齐齐哈尔历史上的今天》以日历为线索,采用历史纵切的方式,重点记载了从16831212日至20121231日止,齐齐哈尔所发生的大事要事、出现的知名人物以及发现的文物古迹等,简明生动地再现了齐齐哈尔历史和城市诞生、前进与发展的轨迹,尤其是包括了许多过去不甚其详和闻所未闻的故事,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图文并茂,融史实性、知识性、趣味性于一体,具有专业与普及共享之长,对于市内外民众和专家学者了解、研究齐齐哈尔历史,从中获得历史启迪和现实教益,尤其对于激发广大市民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热情,意义重大。

最新信息

  建设世界知名旅游城市,昆明必须[详细]

推荐信息

  建设世界知名旅游城市,昆明必须[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