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广告、活动、公关传播、战略合作及区域代理,请看网站下方相关介绍或致电010-62937502转60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品牌/理念

晋江:第十六届国际鞋博会暨食交会、亚沙排赛4月18日开幕

时间:2014-04-02 11:11:01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本网讯 第十六届中国(晋江)国际鞋业博览会暨2014年闽台(泉州)食品交易会、亚洲沙滩排球锦标赛4月1日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秘书长杨平安,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秘书长朱念琳,中国皮革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李玉中,中国皮革和制鞋工业研究院院长杨承杰,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副会长付斌,中国休闲食品连锁采购商联盟常务副会长张林敬,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沙排部部长王建平,晋江市领导刘文儒、林惠玲出席发布会。

会上,晋江市市长刘文儒介绍了活动筹备情况。他说,中国(晋江)国际鞋业博览会始于1999年,历经十五年磨砺,走过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粗到精的发展历程,已经成为制鞋行业最为繁荣的交易市场、最大规模的品牌展会,成为中国乃至世界制鞋行业的“晴雨表”和“风向标”,成为中国十大魅力展会。继鞋博会之后,2014年亚洲沙滩排球锦标赛晋江站赛事和闽台(泉州)食品交易会也将陆续在晋江举行。他期盼广大媒体朋友加大宣传报道,关注、推介博览盛会、顶级赛事,相约晋江,共同感受博览盛会、顶级赛事的魅力风采,共同体验晋江这座现代产业基地、滨海生态城市的激情活力;刘文儒还热忱邀请大家都到晋江看看海景、吃吃海鲜、会会朋友。

据了解,本届鞋博会将于4月18日开幕。展会共设置标准展位1700个,分设鞋类成品(包括户外运动装备)、鞋业机械、鞋材辅料三大展区。展会不仅集纳了晋江多家知名品牌和户外运动装备的龙头企业参展,还吸引了来自美国、英国、意大利、德国、澳大利亚、韩国、印度及我国香港、台湾等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多家企业齐聚晋江美旗城1号馆,共襄鞋博盛举。

本届鞋博会将借“台”发力,其专门设立的台湾馆的参展规模将达历年之最,来自台湾的展商团确认80个展位。台湾制鞋工业同业工会、机器工业同业工会继续率团参展,展示的不仅仅是鞋机、鞋材和鞋产品,还包括制鞋的研发、专业设计等内容。展会期间,海峡两岸还将共同举办大学生运动鞋设计大赛,促进两岸制鞋行业交流。

此外,展会期间将举办一系列的配套活动,丰富展会内涵,这些活动包括,“追逐健康永不止步”奥运冠军与市民健康骑行活动、“东亚文化之都·鞋文化”摄影、校园鞋文化动漫创意大赛、运动鞋制作技能竞赛、运动风尚主题微电影剧本大赛、“外国记者看晋江”等等。

最新信息

  2月20日下午,滏东美食林广场上,[详细]

推荐信息

  2月20日下午,滏东美食林广场上,[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