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观潮:前沿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品牌/理念

大庆:第八届湿地旅游文化节启幕(图文)

时间:2015-07-27 17:02:33  来源:黑龙江日报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李晶琳 李飞

以“魅力湿地,幸福大庆”为主题的第八届中国(大庆)湿地旅游文化节,25日在素有“百湖城”美誉的大庆市三永湖畔拉开帷幕,活动历时两个月。

据悉,第八届中国(大庆)湿地旅游文化节重点活动由湿地旅游和湿地文体两大系列组成,具体活动包括:2015中国(大庆)“互联网+”旅游创业创新沙龙,邀请首都经贸大学、百度、大地云游、新浪等企业高管和专家演讲、互动,成立黑龙江省(大庆)智慧旅游协同创新中心,推动大庆旅游业跨越发展;同时开通大庆湿地旅游网、大庆湿地旅游手机客户端和湿地旅游微信平台,加强大庆生态旅游产品营销力度;大庆智能旅游产品体验活动,创新旅游产品营销模式,加强智慧景区建设;推出湿地科普夏令营主题定制旅游活动、“旅游专列进大庆”、“最美大庆行”自驾游、湿地亲子真人秀,向全国宣传大庆湿地旅游产品;开展“游大庆、知大庆、爱大庆”社区进景区活动、大庆首届百姓微电影节、“律动油城,旗袍闪秀”等主题活动。

当日,由智慧旅游协同创新中心与大庆市旅游局合作的智慧旅游协同创新(大庆)中心也正式成立。该中心是作为智慧旅游协同创新中心在黑龙江省内的唯一分支机构,服务于大庆市乃至整个黑龙江省智慧旅游发展的非盈利性机构,由大庆市旅游局信息中心负责运营管理。智慧旅游协同创新(大庆)中心旨在整合智慧旅游领域政、产、学、研的国内外顶尖企业、机构、政府部门进行合作,通过联合大庆市的旅游政府部门、旅游企业、各大高校,协同合作解决大庆市以及整个黑龙江省的智慧旅游在建设、运营、发展过程中所面临的各种问题。

当天该中心还承办了第二届“互联网+”旅游创业创新沙龙。

最新信息

  第七届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将[详细]

推荐信息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