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广告、活动、公关传播、战略合作及区域代理,请看网站下方相关介绍或致电010-62937502转60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新经济

“富硒”成万源市新经济增长点

时间:2014-02-08 16:02:58  来源:华西都市报  作者:

近年来,在北京、上海、重庆、西安、成都等大都市市场上,达州万源富硒农特产品成了市场新宠,价格比同类其它产品贵却供不应求,富硒是其价格高依然受消费者喜爱的主因。

富硒产品它贵在哪儿呢?记者在采访巴山雀舌茶叶有限公司董事长罗烈云时,罗云烈说,硒是一种非金属微量元素,有天然解毒剂特性,被称为生命之火抗癌之王

在茶叶口感大同小异的情况下,即使贵一点消费者还是更愿意选择巴山雀舌,消费者看中的也正是该茶叶天然富硒的特殊性,茶叶经销商邓先生说,这三四年时间,巴山雀舌价格翻了3倍,但是仍然好卖

不光是该市已小有名气的茶叶出现这种情况,富硒大米、玉米、马铃薯等也比其它同类产品的收购价高出2—3倍,富硒红心猕猴桃市场售价更是高达30/千克,是同类产品的7倍,以及该市整体通过了省级无公害农产品基地认证,万源富硒茶旧院黑鸡(蛋)蜂桶蜂蜜等成功申报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系列富硒、生态的农副产品发展,带动了种养业、加工业、商贸物流业。

近年来该市引进了不少富硒农业产业,如总投资6.6亿元的中国天然富硒食品城项目就是其中之一,此项目集天然富硒食品种植、生产、销售为一体,项目建成后可带动当地发展种植面积10万亩、年产值7亿元的富硒农作物,并可解决当地1200余人就业。

最新信息

  11月6日上午,人民网中国濮阳专题[详细]

推荐信息

  11月6日上午,人民网中国濮阳专题[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