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人物/英才

景德镇副市长汪剑平:城市建设要与历史文化相结合

时间:2014-05-31 17:34:25  来源:中新网  作者:

日前,由绿地集团投资约200亿元,选址景德镇昌南拓展区打造的绿地国际陶瓷文化旅游城项目在江西省景德镇正式启动。据了解,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集陶瓷文化创意、陶瓷产业升级、旅游资源整合、总部基地集群、国际商务办公、高端酒店集群、科技人文住宅等集为一体的景德镇新中心。

江西景德镇副市长汪剑平在当日的启动仪式结束后,接受中新网房产频道专访时表示,城市建设一定要与历史文化内涵相结合,他希望在景德镇的城市建设中更多体现陶瓷文化的特征。

 

最新信息

  5月25日上午,故宫博物院院长单霁[详细]

推荐信息

  5月25日上午,故宫博物院院长单霁[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