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人物/英才

保定市宣传部长李国英:将"讲懂守"活动融入企业文化建设中

时间:2014-05-22 11:55: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1日,保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国英先后到中国乐凯集团和风帆股份有限公司就“讲诚信、懂规则、守法纪”系列精神文明创建活动进行调研指导。

李国英说,文化建设是企业发展过程中不可缺少的重要组成部分,优秀的企业文化能够营造良好企业环境,提高员工文化素养和道德水准,可以对内形成强大凝聚力、向心力和约束力,从而提高企业竞争力。“讲诚信、懂规则、守法纪”系列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是建设优秀企业文化的重要平台和有效载体。

李国英表示,开展好“讲懂守”活动也是适应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需要,是率先在文化、文明方面与京津实现对接的需要。希望大型驻保国企能够充分发挥领头羊作用,将“讲懂守”活动有机融入企业文化建设过程当中,创新形式、活化载体、塑造典型、确保实效,为全市优化人文环境,促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努力实现打造环京津增长极新突破提供有力文化支撑和智力支持。

最新信息

  深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京生[详细]

推荐信息

  深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京生[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