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人物/英才

哈尔滨市长宋希斌:会见中国城市文化产业发展联盟客人

时间:2014-06-10 11:13:20  来源:哈尔滨日报  作者:阴祖峰

9日,哈尔滨市委副书记、市长宋希斌会见了中国城市文化产业发展联盟客人。

中国城市文化产业发展联盟是由国家发改委、文化部、国家行政学院及业界知名人士倡议发起的全国性、专业性的社会组织。

宋希斌对中国城市文化产业发展联盟成员来哈表示欢迎,并对联盟成立黑龙江省分会、在哈举行2014“文化金融与创新城市”论坛表示祝贺。他说,哈尔滨是东北亚地区特大型城市,工业基础雄厚,农业资源丰富,科技实力强劲,区位优势明显。近年来,通过实施新的发展战略,哈尔滨已进入高速发展期。国内外众多企业家纷纷来哈投资兴业,一大批产业项目在哈落地,特别是文化产业项目异军突起,发展迅速。宋希斌希望联盟能积极推介哈尔滨的文化资源,带动哈尔滨文化产业快速发展,并表示哈尔滨市委、市政府将为企业家们创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

哈尔滨市领导曲磊、焦远超会见时在座。

最新信息

  5月25日上午,故宫博物院院长单霁[详细]

推荐信息

  5月25日上午,故宫博物院院长单霁[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