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观潮:前沿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文化建设

开封:“百米文化长廊” 助文明城市创建

时间:2015-06-17 15:38:38  来源:汴梁晚报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张苗苗

昨日,记者来到苹中社区担任社区主任记者助理时了解到,为达到“人人知创建、创建从我做起”的宣传目的,该社区在辖区打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百米文化长廊”,助推社区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苹中社区45号至56号干休所院内,记者见到了“百米文化长廊”。长廊近百米,用生动形象的彩绘、漫画充分展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关内容。

6月16日,在文化长廊前驻足观看的辖区居民王老先生笑着说,漫画不仅丰富了他们的文化知识,还成了社区一道亮丽风景线,这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宣传方式值得推广和学习。

“‘百米文化长廊’吸引了辖区居民的目光,给居民留下深刻的印象,让居民了解正确的行为规范。”苹中社区主任张燕芳说。

记者了解到,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开展以来,顺河回族区成立了督察机构,对所辖各单位的创建工作进行不定期通报。

最新信息

  5月17日上午,临沂首届517艺术节[详细]

推荐信息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