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特区/产业园区

隆力奇小镇:把生态文明建设放在突出地位(图文)

时间:2014-06-17 16:42:06  来源:光明网  作者:

隆力奇小镇把生态文明建设放在突出地位

城镇化是指农村人口转化为城镇人口的过程。它主要表现为随着一个国家或地区社会生产力的发展、科学技术的进步以及产业结构的调整,其农村人口居住地点向城镇的迁移和农村劳动力从事职业向城镇二、三产业的转移。

数据显示,1978年中国的城镇化率是17.9%,2012年达到52.6%。这意味着,在过去34年中,中国的城镇化率提高34.7个百分点。城镇化的过程也是各个国家在实现工业化、现代化过程中所经历社会变迁的一种反映。

纵观国际巨型企业,特别是日化巨头非常注重企业集团总部的城镇建设。安利公司位于美国密执安州的一个小镇——亚达城、宝洁公司位于美国西西那提小镇等等。总部的小城镇建设始终保持总部的先进性,发挥着核心和统领的作用。

繁荣总部,建成美丽隆力奇小镇,是隆力奇将累年以来雄厚积淀光芒绽放的重要举措,也是中国日化行业领袖者响应美丽中国建设号召的表率之举。在隆力奇的美丽城镇化进程中,包括科学的城镇规划、鲜明的城镇风格、优雅的城镇环境、创新型的城镇管理等方面。隆力奇小镇把生态文明建设放在突出地位,融入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各方面和全过程,为努力建设美丽中国,实现中华民族永续发展贡献出一份力量。

最新信息

  本网讯 6月8日上午9时30分,伴随[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6月8日上午9时30分,伴随[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