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特区/产业园区

马鞍山市李白诗酒文化园启动建设

时间:2014-06-30 10:25:22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胡智慧

近日,落户于”诗仙”李白终老之地——安徽省马鞍山市当涂县大青山的“李白诗酒文化园”主体厂房顺利封顶,为这一重点项目在年内投入运行奠实了基础。

“李白诗酒文化园”是安徽省马鞍山市打造大青山旅游风景区的重点项目,由马鞍山太白酒厂投资5.35亿元分期建设。文化园以弘扬李白文化为特色,主要建设李白文化博物馆、中国白酒博物馆、摩崖石刻、碑林(诗林)、仿古城墙、酒道馆、诗仙泉、山洞酒窖、国际会议中心等,项目计划分三期建设。2013年7月4日,“李白诗酒文化园”奠基。一期工程共有5幢厂房,总建筑面积2万平方米,总造价约2300多万元,预计今年8月可竣工投产。

马鞍山市太白酒厂是安徽的知名企业,产品在本省和江苏、江西等地占据一定市场。总经理毛顺强介绍说:“当涂是粮食生产大县,建设“李白诗酒文化园”,将利用企业先进的仓储设施做好粮食的物流周转,有助于解决农民卖粮难和仓储后顾之忧。我们将依托这个平台,做好粮食延伸加工产业链,为带动当地经济发展作出贡献;同时也能在外销酒类产品的物流过程中,进一步弘扬李白文化,实现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的目标。”

最新信息

  本网讯 6月8日上午9时30分,伴随[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6月8日上午9时30分,伴随[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