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建设指导委员会(战略合作伙伴)筹建中,欢迎知名城市加盟与合作。诚征区域代理商(地方办事处),详情请看网站下方相关公告或致电:010-62937502转606
组织:北京风痕传媒集团   特约顾问:常委:委员:特别支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城市专家

众专家表示武汉城市核心区房产价值被低估

时间:2013-11-15 16:00:33  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张晟

在本报与和记黄埔地产公司昨日联合举办的“城市中心价值与未来高峰论坛”上,湖北房地产经济学会专家委员、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授殷跃建说,截至今年初,武汉城市核心区(内环以内)房价约为全市房价均价的2.3倍,而国际大都市以及国内一线城市的这一倍数往往达到5。武汉城市核心区的房产价值被低估了。他表示,提升核心区房产价值需要提高土地使用率,在加强这一区域金融、商业和文化功能的条件下进一步提高土地开发强度。

国家行政学院教授竹立家在本次论坛上说,武汉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目标是符合实际的,其在城市发展水平上要主动与国内一线城市相比较,弥补自身不足。“武汉位于我国长江经济带中心位置,也将是中部崛起的最前沿。武汉要抓住这一机遇,在城市建设中突出个性化品质”。

本次论坛围绕汉口花楼街和江汉路地区房地产开发进行了一系列讨论,与会的各位专家对正好处于这一地区的“世纪·江尚”项目充满期待。著名评书表演艺术家何祚欢说,花楼街是汉口1861年开埠后“西风东渐”的最前沿。一个多世纪后的今天,希望“世纪·江尚”项目能为这座城市制造新的文化外滩地标。

最新信息

  13日下午,济南市政协召开“推进[详细]

推荐信息

  13日下午,济南市政协召开“推进[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