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城市专家

李树榕:在城市文化定位中强化软实力

时间:2014-07-16 09:41:09  来源:乌海日报  作者:刘春霞

7月11日,我市举办了“乌海大讲堂·在城市文化定位中强化软实力”专题讲座。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晓平主持。

讲座中,内蒙古大学教授李树榕围绕“在城市文化定位中强化软实力”这一主题,从什么是城市文化定位、怎样给乌海进行文化定位、如何挖掘优质文化资源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与分析。讲座深入浅出、内容丰富,结合历史典故及成功案例,对城市文化定位在提升软实力方面的重要作用进行了深刻阐述,为我市如何确定城市文化定位提供了宝贵经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城市文化定位是展示城市形象的重要名片,将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

据悉,李树榕是内蒙古大学教授、内蒙古文史馆员、内蒙古文艺评论家协会副主席,是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同时也是文化部聘东京中国文化中心、乌兰巴托中国文化中心教授。

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部分领导,市区各有关部门、企事业单位负责人等听取了讲座。

最新信息

   历史上,北京的结构调整曾经[详细]

推荐信息

   历史上,北京的结构调整曾经[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