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万象

石家庄:陌生男子裸泳,水中猛追女泳者

时间:2014-08-03 05:50:53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李兵 刘小艳

明知水库内水深危险,几名男子依然下水游泳。这还不算完,众目睽睽之下,男子竟脱去所有衣物在水里裸泳,还专往人群里钻,实在让人看不下去。

7月31日上午,莫女士和丈夫带着孩子来到赞皇县白草坪水库游玩。水库边有在树下乘凉的老人,有在空地野炊的年轻人,还有四处奔跑的小孩子们。岸边写有“水深危险,严禁游泳”的字样,莫女士带着孩子在岸上玩起来。

15时40分许,莫女士注意到,几名中年男子来到岸边后,开始脱衣服准备下水游泳。让莫女士惊诧的是,其中一名男子竟脱得一丝不挂就跳入了水中!

眼前的情形,让莫女士不好意思地扭过了头。随后不久,水库中突然传来一阵骚动,不少女士纷纷惊叫起来。莫女士一看,原来先前下水裸泳的男子,竟刻意地向女士和孩童聚集的水域游了过去,任凭大家的嚷叫。当一些女士转移到其它水域后,这名男子竟又朝着她们游了过去,这不得不让大家纷纷上了岸,并连连指责男子的行为。“羞羞羞,真不害羞!”一名八九岁的小男孩朝水里的男子喊道,但男子好像没听到一样,自顾自地游着。而和裸泳男子一起来的其他人,也对其不文明的行为未予理会。

带着些许的不开心,莫女士和家人在傍晚回到了市区。“水库周围那么好的风景,都被那些‘浪里白条’破坏了!”为此,莫女士特地给本报打来电话,希望大家能够爱护水库周边的环境,并且能够认识到冒险进入水库游泳的危险,同时,莫女士也希望外出游玩的人能文明一些,切莫因自己的一时之快而干扰了其他人的兴致。

最新信息

  在万名中俄游客的见证下,世界最[详细]

推荐信息

  在万名中俄游客的见证下,世界最[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