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10+30=1800”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知名县/镇

瓜州县:齐心协力共建城市生态文化创新区

时间:2016-04-12 14:24:27  来源:甘肃新闻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李娜 王翠

连日来,瓜州县城市生态文化创新区项目建设现场机器轰鸣,车来车往,一派繁忙景象。为保质保量按期完成城市生态文化创新区阶段性任务,干部职工主动放弃休假时间,加班加点,挑灯夜战,迅速掀起了你追我赶、大干快上的城市生态文化创新区建设高潮。

城市生态文化创新区项目开建以来,全县广大干部职工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只争朝夕的责任感,牢牢抓住春季植树的有利时机,抢工期,赶进度,挑灯夜战,时刻坚守岗位,奋战在工程建设一线,合力攻坚,争分夺秒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

同时,为确保城市生态文化创新区项目按计划快速推进,县委及时成立了以瓜州县委书记宋诚为总指挥的城市生态文化创新区建设攻坚临时指挥部,下设八个项目推进小组,由县委常委、人大、政府县级领导为组长,坚守一线,现场指导协调征地拆迁、道路清表、渠系建设、植树造林等重点任务,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组织调派得力骨干,采取挂图作战,倒排工期等方式,白加黑、24小时工作制,每天三班倒,坚持昼夜不停推进项目,确保城市生态文化创新区建设按照时间节点,扎实有序推进。

广大干部职工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全身心投入到项目建设中,争做项目建设排头兵,形成了你追我赶,比学赶超的良好的项目建设氛围,掀起了项目建设高潮。目前迎宾大道北侧绿化带工程八个已开工标段各项工序正在按照计划快速向前推进。

最新信息

  近年来,昔阳县大刀阔斧进行城市绿[详细]

推荐信息

  近年来,昔阳县大刀阔斧进行城市绿[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