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10+30=1800”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知名县/镇

送法下乡,打造文明宁津

时间:2016-04-27 09:10:59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本网讯 4月13日,宁津县相衙镇人潮涌动,由宁津县司法局牵头组织开展的“深化法律文化•推动文明宁津建设”活动走进相衙镇。

活动安排了固定摊位及流动宣传人员,通过发放“法律援助明白纸”、“农民工维权案例”,扫描二维码展示牌,以及现场法律咨询等形式,用图文并茂的方式向广大群众展示了现实生活中发生在身边的法治事件和司法案例。使广大群众在潜移默化中增强了法制意识和法治观念,受到群众的广大好评和欢迎。

副局长王占行说:“我们要把送法下乡活动作为发展宁津文明的种子,在宁津老百姓的生活中生根、发芽、结出美妙果实。通过这个平台,一方面把司法局的普法职能做精、做好,另一方面,通过宣传文明宁津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人心,为全面提升群众文明素养,开创富民强县、幸福宁津新局面打下坚固基础。”

最新信息

  近年来,昔阳县大刀阔斧进行城市绿[详细]

推荐信息

  近年来,昔阳县大刀阔斧进行城市绿[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