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10+30=1800”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知名县/镇

齐河县:开展首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时间:2016-04-27 09:39:44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姜晓蕾

本网讯 4月15日是《国家安全法》颁布施行后第一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由齐河县委政法委牵头,公、检、法、司、交通、住建等县普法依法治理成员单位在县迎宾广场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李文豪,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荣河参加活动。

各单位在活动现场悬挂标语横幅、摆放宣传展板,接受群众咨询,现场发放《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等宣传资料,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同时,县电视台、报社等宣传媒体在当天开设宣传专栏,县联通、移动、电信公司向用户发送宣传短信,迎宾广场大屏幕滚动播放国家安全宣传片、城区出租车滚动屏幕不间断播放宣传标语,在全县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活动当天,来自10余个单位的200余名宣传员参加宣传,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展出宣传展板20余块,悬挂横幅标语20余幅,解答群众咨询问题100余人次。

最新信息

  近年来,昔阳县大刀阔斧进行城市绿[详细]

推荐信息

  近年来,昔阳县大刀阔斧进行城市绿[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