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观潮:前沿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品牌/理念

眉山:借东坡文化营销城市

时间:2015-08-31 13:25:59  来源:人民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潘柯材

28日上午,以“苏东坡的眉山、眉山的苏东坡”为主题的2015“东坡·眉山”城市营销推介会在甘肃省兰州市开幕,眉山8家房地产开发企业携10余个品质楼盘参加。

据悉,为响应国家 “一带一路”战略实施,对接“一带一路”上的重要节点城市,增进城市之间的相互了解,扩大交流、开放合作,积极推动经济发展,同时也为了积极应对经济下行的压力,促进城市开发和房地产业持续健康发展。眉山市决定从今年8月26日开始,用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安排到兰州、拉萨、昆明、西昌举办“2015东坡·眉山市城市营销暨精品楼盘推介会”活动。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等宣传营销方式,举办东坡文化专题演讲,宣讲东坡文化,借东坡文化国际品牌营销眉山,搭建携手交流的广阔合作平台,为眉山加快发展蓄势添力。

眉山是宋代大文豪苏东坡的故乡,东坡文化源远流长。近年来,眉山市委、市政府坚持文化立城,重修远景楼,改造三苏祠,打造“千载诗书城”,实施“文化立市”战略,强力推进“文化立市123工程”,突出“文城一体”、“景城一体”,积极打造“一城、一湖、一岛、一楼、一观、一路、一带和四园”东坡文化核心区。今天的眉山,东坡宋城古意盎然,东坡城市湿地公园自然野趣,历史文化名城建设初具雏形。

最新信息

  第七届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将[详细]

推荐信息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