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10+30=1800”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品牌/理念

泸州:市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城市品牌塑造

时间:2016-02-29 09:23:59  来源:泸州新闻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许世智

26日,泸州市委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邀请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清华大学城市品牌研究室主任范红作《城市品牌塑造与城市文化特色》专题讲座。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鞠丽主持学习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晓强、市政协副主席汪建国参加会议。

讲座中,范红以多个城市文化为范例进行剖析,紧紧围绕新型城镇化建设中如何打造城市文化,阐述了什么是城市形象、如何塑造城市形象、城市形象与文化特色以及城市品牌的整合影响传播策略等内容,讲座全面系统、深入浅出,具有极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鞠丽表示,这是一场生动形象、管用精彩的“城市品牌大课”,对泸州如何进一步加强城市品牌城市文化特色建设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大家要继续学习、深入思考,把所学运用到工作中,共同推动泸州城市品牌发展壮大。

各区县长、分管副区县长、宣传部长,各区县规划、文化部门负责同志等400余人聆听了讲座。

最新信息

  第七届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将[详细]

推荐信息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