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人物/英才

内蒙古宣传部部长乌兰:推动草原文化的现代价值

时间:2014-06-30 11:39:13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本网讯 据《北方新报》消息:6月28~29日,第十一届中国·内蒙古草原文化节草原文化主题论坛在呼和浩特举行。本届论坛的主题为“草原文化与城市生活”。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乌兰说,在草原文化研究上,不但要研究草原文化的历史贡献,更要深入研究和科学阐明在当今时代背景下,草原文化与现代文明如何完美融合的问题,推动草原文化的优秀传统与现代价值充分发扬光大,希望通过深入研讨和学术争鸣,不断提高草原文化研究的学术水平,为打造祖国北疆文化繁荣的亮丽风景线、守好各民族美好精神家园做出新的贡献。

在两天的研讨中,来自区内外的近60名专家、学者为草原文化的传承与发展建言献策。

最新信息

  5月25日上午,故宫博物院院长单霁[详细]

推荐信息

  5月25日上午,故宫博物院院长单霁[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