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观潮:前沿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文化建设

济宁:持续扩大“文化济宁”城市品牌知名度

时间:2015-07-03 14:35:40  来源:东方圣城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朱雪梅

7月1日,省政府参事、省委宣传部原巡视员张全新带领省政府调研组来我市,就西部经济隆起带文化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文化产业发展,突出发挥济宁儒家文化、运河文化、红色文化、水浒文化等资源在西部隆起带中的独特性和重要地位,取得了明显成效。省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我市现有文化产业经营单位1.85万余家,从业人员15.6万余人;文化产业增加值138.18亿元,同比增长15.8%;文化产业对全市经济增长贡献率为5.9%。

座谈会上,在听取了我市相关部门工作汇报后,省政府调研组对我市在促进文化产业发展上取得的进展与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我市发挥好儒家文化发源地的独特优势,深入推进文化体制改革,积极探索文化产业市场化、资本化运作的新方式新手段,持续扩大“文化济宁”城市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推进济宁文化产业健康快速发展。

最新信息

  5月17日上午,临沂首届517艺术节[详细]

推荐信息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