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观潮:前沿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文化建设

海东:乐都区“文化墙”成为城市新风景

时间:2015-07-03 14:38:16  来源:青海新闻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近日,海东市乐都区投入30万元建成了一道以彰显特色、美化城市、传播文明为主题的“文化墙”,成为城市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文化品位和市民文明素质,乐都区充分利用建筑工地围墙、学校周边围墙、社区楼院围墙、临街楼体立面、广告宣传位、公交停靠站牌等,精心制作了一幅幅主题鲜明、形象生动的“文化墙”。 “文化墙”采用图片、漫画、文明标语、励志格言、寓言故事等表现手法,图文并茂地描绘乐都“三基建设”、“三严三实”、公民道德建设、风景名胜及文明城市创建等方面的内容,使居民在耳濡目染中增长知识,在寓教于乐中传播文明。

最新信息

  5月17日上午,临沂首届517艺术节[详细]

推荐信息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